我购买一个资源才2元宝,转存一下要20.觉得这个不合理啊

已回复1 星标
更多
锁贴

我购买一个资源才2元宝,转存一下要20.觉得这个不合理啊

如题

正序阅读 2011-06-07 21:33
还是购买的实惠!本人在本圈早就说过了,不信找去!
此帖已被锁定,无法回复
新窗口打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