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购买一个资源才2元宝,转存一下要20.觉得这个不合理啊

已回复1 星标
更多
锁贴

我购买一个资源才2元宝,转存一下要20.觉得这个不合理啊

如题

正序阅读 2011-06-07 21:19
[img=https://kt5ocg.bay.livefilestore.com/y1pLYYfehqf4AhRWZl_oFiwoNQ--P0X3X-tP03hLbkUwEhZmKQ0-r4HRvPr7WdOhjxTtEx73R-d25ZJqE-WJmW4fsgXme6ls1h8/NO.005-ROSI.CC.jpg?psid=1]
此帖已被锁定,无法回复
新窗口打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