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删除一些签到贴的公告

回复 已回复151 星标
更多

倒序阅读 101# 2011-07-30 11:13
那以后怎么办了 啊

102# 2011-07-30 12:40
支持。。。。

103# 2011-07-30 13:13
[hscs 水上之领]

104# 2011-07-30 13:18
支持删除[img]http://q.115.com/static/editor/image/face/18.gif[/img]

105# 2011-07-30 13:38
支持啊

106# 2011-07-30 15:31
支持!

107# 2011-07-30 16:46
不支持!!!!

108# 2011-07-30 17:05
我就不签到 哈哈

109# 2011-07-30 18:59
签到可以不用发帖子了,设置个签到按钮就行了。。。可以查看签到的记录

110# 2011-07-30 19:17
支持

111# 2011-07-31 00:04
支持! 支持!

112# 2011-07-31 01:17
汗,可是我到现在还是天天看到签到帖呀

113# 2011-07-31 04:12
[img]http://q.115.com/static/editor/image/face/3.gif[/img]呵呵,太多了是不好哈。支持

114# 2011-07-31 08:20
支持!!

115# 2011-07-31 08:33
[img]http://q.115.com/static/editor/image/face/1.gif[/img]

116# 2011-07-31 08:35
弄个签到话题吧

117# 2011-07-31 08:45
支持,现在的帖子多数都是一些无用的,影响圈子的吸引力!

118# 2011-07-31 09:08
支持u

119# 2011-07-31 09:38
支持下啊

120# 2011-07-31 12:24
no need for this
新窗口打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