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起来不方便

回复 已回复2 星标
更多

用起来不方便

登录次数太多,使用不方便;下载也很麻烦······不便于推广。[img]http://g.115.com/static/editor/image/face/11.gif[/img]不知朋友们感受如何?

正序阅读 2# 2011-10-12 16:09
楼主想推广什么

1# 2011-10-12 16:04
确实很纠结啊!现在就等着网盘公测了!不知道会不会有lion版本的网盘@
新窗口打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