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官方,请问一下:为什么最近的服务器我登陆后接受操作的时候怎么会用VPN的通道?阿里云服务器不是在深圳?我用的VPN是用来翻墙,其它所有国内网站都不会调用VPN,上外网才会调用VPN,然后115的服务器会自已调用VPN,造成卡顿,浪费我的VPN流量!!!当然,关掉VPN,115肯定正常,但非常不方便!能否解决?
115官方,请问一下:为什么最近的服务器我登陆后接受操作的时候怎么会用VPN的通道?阿里云服务器不是在深圳?我用的VPN是用来翻墙,其它所有国内网站都不会调用VPN,上外网才会调用VPN,然后115的服务器会自已调用VPN,造成卡顿,浪费我的VPN流量!!!当然,关掉VPN,115肯定正常,但非常不方便!能否解决?
341297424
回复含违规内容
广东 东莞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
341297424
你好,这是你开启的VPN和115生活有冲突,请关闭再使用即可,感谢你的支持和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