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别拿用户来刷你们的kpi吗ui这么多次改版,动不动就改动不动就改,就几乎没有一次能改的比之前好的,这是在干嘛?刷kpi?你改的这个ui对用户有什么实质性的帮助或升级吗?能不能干点正事
342937024 回复含违规内容 陕西 渭南 打赏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
342937024
以前的旧PC客户端还能用 后来废了 36版浏览器 最后更新25年 下载闪退BUG多少人反馈一直不修 明着说了触发机制在勾选下载确认弹窗那个选项 又出新的客户端 强推 结果拉了一坨大的 一计算机系二年级学生拿AI都能比你们做新客户端的程序员会写 现在过完年又开始刷KPI整新的幺蛾子 强制新版界面 虽然写个脚本能自动跳 但说实话看着美观 实用性跟旧版比完全一坨这一系列操作下来不难发现 现在新的115产品决策层领导里绝对有傻逼 是纯纯一个喜欢把好东西折腾没的傻逼 估计大概率是体制内出来的
342937024
回复含违规内容
陕西 渭南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
342937024
以前的旧PC客户端还能用 后来废了 36版浏览器 最后更新25年 下载闪退BUG多少人反馈一直不修 明着说了触发机制在勾选下载确认弹窗那个选项 又出新的客户端 强推 结果拉了一坨大的 一计算机系二年级学生拿AI都能比你们做新客户端的程序员会写 现在过完年又开始刷KPI整新的幺蛾子 强制新版界面 虽然写个脚本能自动跳 但说实话看着美观 实用性跟旧版比完全一坨
这一系列操作下来不难发现 现在新的115产品决策层领导里绝对有傻逼 是纯纯一个喜欢把好东西折腾没的傻逼 估计大概率是体制内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