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别拿用户来刷你们的kpi吗ui这么多次改版,动不动就改动不动就改,就几乎没有一次能改的比之前好的,这是

回复 已回复1 星标
更多
99032<99032> 2026-03-27 12:26 浙江 杭州 显示全部楼层

能别拿用户来刷你们的kpi吗
ui这么多次改版,动不动就改动不动就改,就几乎没有一次能改的比之前好的,这是在干嘛?刷kpi?你改的这个ui对用户有什么实质性的帮助或升级吗?能不能干点正事

正序阅读 2026-04-01 18:46

以前的旧PC客户端还能用 后来废了 36版浏览器 最后更新25年 下载闪退BUG多少人反馈一直不修 明着说了触发机制在勾选下载确认弹窗那个选项 又出新的客户端 强推 结果拉了一坨大的 一计算机系二年级学生拿AI都能比你们做新客户端的程序员会写 现在过完年又开始刷KPI整新的幺蛾子 强制新版界面 虽然写个脚本能自动跳 但说实话看着美观 实用性跟旧版比完全一坨
这一系列操作下来不难发现 现在新的115产品决策层领导里绝对有傻逼 是纯纯一个喜欢把好东西折腾没的傻逼 估计大概率是体制内出来的

新窗口打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