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别拿用户来刷你们的kpi吗ui这么多次改版,动不动就改动不动就改,就几乎没有一次能改的比之前好的,这是在干嘛?刷kpi?你改的这个ui对用户有什么实质性的帮助或升级吗?能不能干点正事
6903068 回复含违规内容 河南 信阳 打赏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
6903068
赞同,有这功夫,还不出个夜间模式
6903068
回复含违规内容
河南 信阳
显示全部楼层
举报
6903068
赞同,有这功夫,还不出个夜间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