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是疯了吗,刚在电脑上打开爆米花看昨晚没看完的电视剧直接就风控了,这连个同步的按钮都没操作的软件都

回复 已回复4 星标
更多
21607462<21607462> 2026-06-17 21:44 辽宁 大连 只看该作者

115是疯了吗,刚在电脑上打开爆米花看昨晚没看完的电视剧直接就风控了,这连个同步的按钮都没操作的软件都能触发风控?还有这看剧限速到了个位数是什么鬼,我这1000兆的看个2g的动漫跳过片头都得加载好几秒,搞什么

正序阅读 4# 2026-06-20 13:20

昨晚用了一下爆米花刷新,好像现在芝杜端被封控了,请问怎么解除?还有这个界面用户名和密码是用什么?好像我是实名制,没有涉及密码登录啊!用户名都不知道填写什么好。

3# 2026-06-20 02:28

我用的是CD2,不过我用的少。好像也没多大问题。我网速只有大概10m每秒,80G原盘也是能勉强看

2# 2026-06-19 08:47

所以要自己装nas,资料在自己手里,不会封,不会丟

1# 2026-06-17 22:14

有一种文件叫strm,用爆米花扫描这个

新窗口打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