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是疯了吗,刚在电脑上打开爆米花看昨晚没看完的电视剧直接就风控了,这连个同步的按钮都没操作的软件都能触发风控?还有这看剧限速到了个位数是什么鬼,我这1000兆的看个2g的动漫跳过片头都得加载好几秒,搞什么
325898339 回复含违规内容 广东 广州 打赏 只看该作者 举报
325898339
昨晚用了一下爆米花刷新,好像现在芝杜端被封控了,请问怎么解除?还有这个界面用户名和密码是用什么?好像我是实名制,没有涉及密码登录啊!用户名都不知道填写什么好。
332322646 回复含违规内容 中国 广东 打赏 只看该作者 举报
332322646
我用的是CD2,不过我用的少。好像也没多大问题。我网速只有大概10m每秒,80G原盘也是能勉强看
103225579 回复含违规内容 四川 成都 打赏 只看该作者 举报
103225579
所以要自己装nas,资料在自己手里,不会封,不会丟
101928406 回复含违规内容 湖南 邵阳 打赏 只看该作者 举报
101928406
有一种文件叫strm,用爆米花扫描这个
325898339
回复含违规内容
广东 广州
只看该作者
举报
325898339
昨晚用了一下爆米花刷新,好像现在芝杜端被封控了,请问怎么解除?还有这个界面用户名和密码是用什么?好像我是实名制,没有涉及密码登录啊!用户名都不知道填写什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