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网盘客户端怎么了?越来越不好用了!

回复 已回复2 星标
更多

115网盘客户端怎么了?越来越不好用了!

下载文件,一会儿就没有流量了。后来删了UDownsver进程,就恢复了。一会儿又不行了。怎么了?

倒序阅读 1# 2011-09-24 20:53
最新客户端已经有测试版了,看置顶的帖子,用那个会好些

2# 2011-09-25 02:34
支持
新窗口打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