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手机客户端下载每秒只有3兆左右?以前都20起步啊。在搞什么
326072757 回复含违规内容 广东 东莞 打赏 只看该作者 举报
326072757
你好,你下载的时候选的是“源文件”下载还是“原画/1080/4K”画质下载的呢?
如果是后者,你这边重新源文件下载看看速度有没有改善。
100590689 回复含违规内容 湖南 长沙 打赏 只看该作者 举报
100590689
限速了
326072757
回复含违规内容
广东 东莞
只看该作者
举报
326072757
你好,你下载的时候选的是“源文件”下载还是“原画/1080/4K”画质下载的呢?
如果是后者,你这边重新源文件下载看看速度有没有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