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弱的一句,那个PC客户端 不打算给 普通用户 使用么?

回复 已回复3 星标
更多

弱弱的一句,那个PC客户端 不打算给 普通用户 使用么?

用着Dbank 的客户端,登陆着 115的wep网页,心酸 ...

正序阅读 3# 2011-10-27 20:20
虽然不方便,不过不是经常上传!!

2# 2011-10-27 20:14
我们还是比较愿意做那个小白鼠的,无妨 ...

1# 2011-10-27 20:11
正在测试中……
新窗口打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