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什么是转存?如何转存他人文件?

已回复201 星标
更多
锁贴

倒序阅读 121# 2011-12-05 10:47
转存要扣元宝的吧,

122# 2011-12-06 09:11
要元宝吗?

123# 2011-12-06 15:11
谢谢知道了

124# 2011-12-06 20:46
建议网盘搜索资源的时候 关键词搜索范围加大一点。。。好难搜啊。。

125# 2011-12-07 12:56
OK

126# 2011-12-07 19:57
現在才知道轉存會扣元寶

127# 2011-12-08 00:57
学习中。。。

128# 2011-12-08 20:23
学习了!~

129# 2011-12-08 22:48
so luxurious

130# 2011-12-09 08:08
确实转存方便,耗元宝,伤不起啊

131# 2011-12-09 10:35
为什么转存提示“用户限制转存”呢?

132# 2011-12-09 13:24
转存这个功能好,省时又省心 支持

133# 2011-12-09 13:32
元宝是什么东东 求解释

134# 2011-12-09 13:59
学习了,支持115网盘

135# 2011-12-10 18:57
能存网盘外的东西就好了……

136# 2011-12-13 08:15
新手学习中......

137# 2011-12-13 16:59
跟着学习一下

138# 2011-12-14 11:19
资源可移动到可移动磁盘么?

139# 2011-12-15 09:54
新手学习了,

140# 2011-12-16 06:28
学习来了
此帖已被锁定,无法回复
新窗口打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