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什么是转存?如何转存他人文件?

已回复201 星标
更多
锁贴
该老乡已被拉黑,该主题自动被系统屏蔽!
2013-03-13 17:10:21更新过

倒序阅读 1# 2011-10-13 02:32
及时跟进学习一下.

2# 2011-10-13 09:16
谢谢分享

3# 2011-10-13 10:32
学习了

4# 2011-10-14 18:02
转存很方便就是太费元宝

5# 2011-10-16 07:41
学习了

6# 2011-10-16 17:29
現在才知道轉存會扣元寶 [img]http://g.115.com/static/editor/image/face/12.gif[/img]

7# 2011-10-16 22:25
我也是...今晚查了一下..转一次扣20...太重了

8# 2011-10-16 22:25
就好像要买这资源一样

9# 2011-10-23 10:47
新发现的功能,貌似很强大啊

10# 2011-10-25 08:28
学习了,这个功能方便

11# 2011-10-26 20:45
[img]http://g.115.com/static/editor/image/face/115/6.gif[/img][img]http://g.115.com/static/editor/image/face/115/4.gif[/img]

12# 2011-10-28 20:02
转存到自己空间的资料是永久有效的吧?? 现在没临时空间了?

13# 2011-10-28 20:42
好好~~~~~~~~~

14# 2011-10-29 21:43
这个转存很nb,嘻嘻 喜欢

15# 2011-10-30 11:45
新手,学习了

16# 2011-10-30 13:20
,眭圭

17# 2011-10-30 17:01
学习...

18# 2011-10-31 09:35
学习了

19# 2011-10-31 10:10
学习了

20# 2011-10-31 13:50
学习了 好东西 支持115 网盘
此帖已被锁定,无法回复
新窗口打开 关闭